请问汽车电子手刹旁边的a开还是不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子手刹旁边的A,开不开要看你行驶的路段是什么,比如严重塞车的话,你可以按下手刹旁边的A,这个你可以不踩刹车也可以,加油时电子手刹会自动解除的:

1、那个A键叫自动驻车系统,打开这个开关,就是在行驶中你的车停下来的时候,即使你不踩刹车,车也不会继续行驶,只有当你踩油门时,它才会自动取消继续行驶,如果想关闭只有手动关掉;

2、自动驻车系统是一种可以实现汽车操作自动手制动技术应用的技术,这项技术使驾驶者在车辆停下时不需要长时间刹车,并且在启动自动电子驻车制动的情况下,可以避免车辆不必要的打滑;

3、自动驻车系统功能的实现,不仅仅是利用电子手刹来完成,在上下坡道或车前红绿灯处,都会利用手刹停车,此时如果单纯使用电子手刹,响应速度会比较慢。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看你行驶的状况,那个A键叫自动驻车系统,打开这个开关,就是在你的车停下来的时候驾驶,即使你不踩刹车,车也不会继续行驶,只有当你踩下油门,它才会自动取消继续行驶,如果想关闭只有手动关掉。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在等红绿灯是可以开启,开启后你不用踩脚刹都不会走的,加油时它会自动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