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雨刷电机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刷电机如果出现不能复位的情况,可以根据下列方法进行复位:

1、当雨刷器开关打到“关”挡位时,如果刮片没有在规定的水平停止;

2、则雨刷器电机内部复位装置将5号端子与6号端子连接,电流由蓄电池“”→保险丝→点火开关IG1挡→雨刮器20A保险→雨刮器6号端子→雨刮器5号端子→雨刮器继电器1脚→雨刮器继电器脚→雨刮器清洗组合开关4端→“关”。开关→雨刮洗涤组合开关7端子→雨刮电机低速刷→电枢→公共刷→熨斗→蓄电池“—”;

3、电流回路的形成,直到雨刷器处于指定的位置停止就可以了。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雨刷器电机内部有一个复位触点,关闭雨刷器后,雨刷器电机继续工作,运行到复位触点雨刷器停止工作,此时,雨刷器在挡风玻璃的底部。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刷器有利于电机与蜗轮减速箱的连接,实现摆动。在制造时,在蜗轮的特定部位设置了开关元件。当关闭雨刷器的手动开关时,通过电子电路开始检测,到达特定位置,然后关闭电机电源。关闭位置正好是刮片降落在下面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