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内香水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内使用香水,个人觉得挺好的,正确使用香水的方法:

1、将香水放在或洒在空调通风口,利用气流,在很短的时间内将香味充满车内,清香效果也很好;

2、对于液体香水,也可以在手帕上撒少量,然后挂在通风口,效果也不错;

3、需要更换香精,不仅要去除原有的汽车香水,还要尽量使原有的香味散开。最好在不用车时更换,不要选择在用车前或出车的路上更换,否则,两种不同的香味混合,不仅不达到香水应有的效果,甚至适得其反。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期使用汽车香水香薰会污染车内空气,对身体有害。汽车香水是香水与工业酒精的混合物,挥发快,气味强,能明显遮盖汽车的气味。新车的气味消失了,但随着汽车香水的蒸发,车内的污染变得更加严重。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内使用香水当然好啦,香水能去除车身的一些异味,驾驶人闻着自己喜欢的香味心情也会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