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审车好审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审车好审车吗:

1、外地审车需要带上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到当地的车管所办理即可,可以在外地审车的;

2、非现场委托年检程序要求车主在年检前先向原登记地申请,之后才能进行年审,而且每年都得到原车辆注册地车管所提出申请;

3、申请时,车辆提供行驶证、车辆责任强制保险单,车管所对其车辆进行验证,然后出具授权书,出具合格标志,以供检查;

4、车辆检验合格后,车主向当地车管所申请检验标记,并提交合格标记委托书,非现场车辆年检费用一般在130-200元之间。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可以办理汽车年检的,需要携带车主身份证、行驶证、车辆保险资料、车船税原件复印件、异地年检申请书去注册地车管所办理即可。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是可以办理汽车年审的,不过要带上相关证件到当地车管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