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申领免检标志邮费怎么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12123上申领免检标志邮费是到付的,20元。在网上办理免检标志的流程:

1、第一步,用户选择需要申请免检标志的机动车。仔细阅读申请免检标志的业务说明后,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车辆信息确认页面。对于交强险和车船税网核验证有没有通过,要进入两个不同的业务操作流程;

2、第二步,通过交强险和车船税的验证。确认车辆信息页面,包括车牌类型、车牌号、机动车状态、检验有效期、交强险生效日期、终止日期信息,点击“下一步”进入邮寄地址选择页面,选择邮寄地址,进入信息确认提交页面,再次核对申领免检标志申请信息及邮寄地址,确认提供的信息正确后,获取手机短信验证码,验证通过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免检标志服务的申请信息提交;

3、提交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主页”→“网办进度”功能随时查看业务处理进度,车管所工作人员将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业务受理。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邮寄费用20元,不用盖章。自2018年8月起办理年检的行驶证无需加盖公章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符合免检条件的车辆年检可在12123app上申请,需提交相关资料,免费,但需交纳20元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