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抬头显示器为啥没人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抬头显示器一套价格成本30000元左右,价格太贵自然就没什么人买了,抬头显示器的优却点是:

1、优势当然是安全的,HUD是新一代显示系统与光学技术相结合的产品,为驾驶视野创造一个透明的显示场景,避免驾驶员因头部看到仪表板或导航而分心于安全风险,语音交互也允许驾驶员集中精力握住方向盘,不再使用手机导航;

2、缺点是市场上混有几百元的产品太多,当然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hud,产品形式完全不同;

3、要说真正的平视显示器的缺点,或隐患,恐怕有些产品娱乐功能太多,但违背了安全驾驶的初衷,可行智能HUD功能预留地就比较用心;

4、建议选择HUD,只要满足基本的导航、语音交互、蓝牙电话、微信后台数据分析就可以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载抬头显示器因为太贵了,所以就很少人用,一个车载抬头显示器都要30000元左右,应该没什么人买吧。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载抬头显示器是很少人买的,加上都会很难适应,价格又贵30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