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扣分记录能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扣分记录是可以查的,驾驶证扣分记录查询方法:

1、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进入查询系统(就是各地的公安交警网或者是车管所网站),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

2、扣分记录一般需要输入车辆识别号(一般是车架号的后4位或后6位,有些城市则是需要发动机号),有的地区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方便了;

3、驾驶证扣分明细查询,当地交管网12123注册后可以查询,去车管所柜台查询也可以。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查的,查询个人驾照信息,首先从搜索引擎上查找到你驾驶证所在地的车管所的官网,进入网上查询页面,输入个人信息及驾照挡案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驾照信息及扣分情况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查的,驾驶证扣分查询系统,只需要输入驾驶人的身份证号和挡案号,选择好驾驶证发的省份,就能查询有没有违章扣分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