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驾驶证扣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1驾驶证扣分处理方法如下:

1、扣分低于12分的,先持《车辆行驶证》、《驾驶证》到公安机关车辆区域处理违法行为,再持罚单到银行缴纳罚款;

2、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者累积记分达到24分以上的,车辆管理所还应当在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合格后十日内对其进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

3、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所处罚款已经缴纳的,记分予以清除,记分虽未达到12分,但尚有罚款未缴纳的,记分转入下一记分周期。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扣不到12分,就去交罚款,如果你扣分12分,你需要学习科目1,然后参加考试,通过考试来清除扣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扣分在12分以内,驾驶证计分周期30后需到管理大队进行年审,先在家登录管理局网站学习如何违反规定,然后凭驾驶证和一寸照片(用于提交身体健康证明)即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