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驾驶证违章罚款怎么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先到车管所处理违规行为,将收到车管所提供的罚款凭证,才能在支付宝上进行操作的,在支付宝上缴纳驾驶证违章罚款的步骤是:

1、打开支付宝应用程序,搜索“违章缴费”。在小程序中选择“违章缴费”,点击打开;

2、输入您违反处罚决定号的行为,输入处罚日期和金额,并上传罚单照片,点击“立即处理”即可支付罚款;

3、你也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我”,在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罚款情况。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我们要打开支付宝主页,点击“应用中心”后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交通处罚代理”,点击“违规查询”,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支付宝主页上找到更多服务,点击进入,单击城市服务。进入城市服务,首先确定定位是否准确,然后选择政府下的公共支付,点击进入,进入公共付款后,根据缴款单编号选择。将手中的处罚决定输入,点击下一步即可缴纳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