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双门后排怎么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双门上后排的方法有:

1、前排的座位靠背上方通常有一个开关,那么搬动那个开关,就可以把座位往前移动以及同时反动靠背,就可以进入了,这个就是为什么两门4座车的前排座位都是手动的原因;

2、而部分车型在车辆的座位和靠背连接处,也是同样的道理;

3、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两门4座的车,门都特别长,这个也就是为了方便进入后座,但后座始终小,给人的感觉属于小孩子的天堂,大人坐进去就有点窄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后排座位的双门跑车,前排两个座椅靠背上都有把手可以把座椅向前扳,来腾出一个够大的入口给后门上车,上车后再拉着把手把前排调回原来的位置。像宝马4系这样级别的豪华双门车一般座椅都不用手动来扳了,都是电动调节的,拉一下手柄,座椅就会自动往前移动,后排上车以后再按,它可以记忆原来的座椅位置和设定,再自动恢复原状。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根拉绳或是扳手控制前排座椅完成两个动作,先是靠背前倾,然后座椅整体前移,这样就有空间完成后排乘客的上下,其实这种车型后排就是装饰而已,空间很小的,成人乘坐是非常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