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k火花塞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NGK的火花塞是不错的,但是还要看发动机的型号,选择适合车子的火花塞才是最重要的,NGK的火花塞的相关介绍:

1、NGK普通型火花塞采用镍合金中央电极,部分型号带陶瓷电阻,中央电极带有V形切口,这种火花塞的网购价格在10元/个上下,非常实惠,使用寿命在10000-15000公里;

2、NGK G-Power系列火花塞采用了铂金极细中央电极,接地电极采用了梯形截面,使用寿命可达40000公里,而价格只要不到30元/个;

3、NGK CX烈焰系列火花塞采用铂金极细中央电极,接地电极并没有像G-Power系列一样采用梯形截面,因而制造成本更低,这款中国特供的产品性能优异,价格较低,但并不是所有发动机都有相应的型号,产品线还有待完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ngk火花塞挺不错的,质量较高,而且价格也适中,但是个人感觉火花塞只要热值对了,是品牌货的话,效果都是差不多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ngk火花塞算是目前市场上不错的了,建议使用的经济寿命大概在6万公里,价格从几十元到上百元都有,但是每个品牌都有它的优势和特点,具体选择哪个,还要看个人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