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k火花塞型号参数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ngk火花塞型号参数:

1、最普通的NGK火花塞型号开头第一个字母,是代表火花塞的螺丝直径,如B代表14MM的丝扣,如C代表10MM的丝扣,D代表12MM的丝扣等;

2、详细举例说明:如BKR6E这款火花塞,BK代表是14MM的螺丝直径,ISO标准长度的火花塞,R代表内置电阻型,6代表热值,E代表是19MM的螺纹旋合长度;

3、在选购火花塞的时候,首先我们要确定火花塞合不合装,这里就涉及到螺纹直径与螺纹长度,而和火花塞性能相关的热值与间隙也是我们必须考虑的,对于NGK火花塞的电极间隙,如果在编号上没有列明就表示是标准的间隙0.8毫米。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火花塞的陶瓷部位都是有型号标注的,一个火花塞的型号, 一般都是以“材质”、“尺寸”、“热值”、“绝缘特性”、“电阻”、“电极形状”、“间隙”这个顺序排列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代表螺纹直径14mm,R代表内阻,K代表横向2个电极,6代表介质的发热值,最常用的一个,E代表螺纹长度19mm,-11代表火花隙1.1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