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牡丹交通卡必须要办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工行牡丹交通卡没有规定要必须办理的;

1、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办理,不过使用牡丹交通卡比较方便,建议还是去办理一张;

2、牡丹交通卡是一种联名卡,是银行与当地交管部门联合推出的一种方便支付的信用卡;

3、如果办理贷记卡金融功能的启用,客户可选择0元或600元初始信用额度,还可选择办理永久和临时信用调额、电话银行、实时缴罚、余额变动短信提醒、到期自动还款等金融服务,还可享受免息还款期、免除年费、对账单以及针对此卡举办的优惠用卡项目等服务;

4、它除具有牡丹贷记卡的基本金融功能之外,还有驾驶员信息管理、交通违章处罚等交通管理功能,是为了方便和统一管理才让客户办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行牡丹交通卡的办不办理,这个是自由选择的,不是强迫办理的,牡丹交通卡是一种使用起来比较方便的信用卡。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行牡丹交通卡不是必须要办理的,如果你不想办理也是可以的,不过建议还是办理比较好,毕竟这是为了方便而出的信用卡,办理了会有很多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