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油耗在哪显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的油耗是没有显示的,这个只能自己加装显示屏了,八代雅阁的相关内容:

1、外观是第八代雅阁所改变最大的地方,也是我们所最能一目了然的地方;

2、第八代雅阁将有三个不同发动机配置的车型投放市场,分别搭载2.0L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2.4L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和3.5L VCM发动机;

3、在第八代雅阁的下线试驾会上,广州本田向我们强调了其先进的VGR转向系统以及强调操控性的悬挂系统,第八代雅阁中采用了VGR可变速比转向,方向盘总圈数减少至2.56圈,总体来说这款车是一款优点众多的车系。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八代雅阁的油耗是没有显示的,因为它是没有行车电脑的,所以是看不到油耗的,这也是这款车的弊端之一。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八代雅阁油耗本身是没有显示的,只能通过安装显示器才可以,或者自己用特殊的方法去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