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保养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保养费用在4S店小保养大概1000元左右,在外面维修店700元左右:

1、在4S店保养的话,各项费用都会比在外面保养要高一些,比如在4s店用半合成机油可能和你在外面用全合成机油的价位是差不多的,三保我是在自己网上买的GT魔力红以及马勒的三滤带到外面的汽修店保养得,加上工时费总共还不到1000;

2、二保的时候是在店里的原厂机油,原装的三滤,加上工时费总共是1300,价位要高些,而且用的机油和零配件一般,6000的时候就不行了,自己换的GT魔力红配合马勒的三滤可以到120000;

3、驾驶体验还好很多,油门轻,这些是之前体验不到的,当然这些知识我的经验,最好还是自己试下,感觉下差距。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嘉旅小保养900-1100元,市区油耗12-15,高速6-8。但是如果你使用全合成机油的话,那么它的保养里程可以自己定在1万公里365天,也就是说在仪表上面显示保养信息提示的时候,用手工的方式进行复位,归零操作,再第二次显示的时候再考虑更换机油就可以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高尔夫嘉旅在4s店小保养一次费用都是在1000元左右,不算低了,不过保养的效果一般,保养一次跑个6000左右就差不多了,一年几次算下来确实不便宜,想要保养实惠的话最好还是在外面的汽修店做,费用要低一些的,差距在300--500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