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停车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时停车的意思就是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停车,其他时间是不可以的,否则就是违章,相关内容:

1、一般限时停车的地方都会有时间标明的,只能按照标明的时间在那里停放车俩,其他时间是不允许停车的;

2、举个例子,如果上面标明的是数字19-6的话,就应该是头一天19点,也就是晚上7点,到第二天早上6点是允许停车的 ;

3、违反限时停车措施的驾驶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九十条的规定,对其处200元罚款,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六十五条的规定,记3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时停车的意思就是,在标有时间的停车位上,只能按规定时间内停车, 否则是违章停车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时停车的意思看名字就知道啦,是限定时间停车的,只能在规定的时间里停车,其他时间是不允许停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