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驾照怎么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b1驾照的相关介绍:

1、b1考试的科目内容和合格标都是有全国统一标准的,该考试与c照考试一样分为理论知识、场地驾驶技能以及道路驾驶技能和文明驾驶相关知识四个大的考试科目;

2、首先要到驾校报名学习b1驾照,然后需要体检,只有体检通过才能开始正式学习;

3、在交完相关费用后就可以等待科目一的考试了,驾照的考试顺序将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依次进行,只有在前一科目的考试合格后,才能参加后一科目的学习和考试。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1驾照在驾校报名参加就可以了,但是报名前要进行相关的体检,体检完毕就可以报考了,考试的项目跟c照的考试项目是一样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1驾照直接去驾校报名就可以考了,b1准驾的车型是中型客车,同时准予驾驶的其他车型:C1、C2、C3、C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