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斯达昕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斯柯达昕锐来说,我觉得这款车还是不错的。斯柯达昕锐是:

1、斯柯达除了明瑞之外,在紧凑型汽车市场上的一款重量级产品,价格便宜是鑫瑞的重点;

2、斯柯达昕锐与大众捷达、桑塔纳来自同一平台,但看捷达和桑塔纳就知道,桑塔纳的价格区间在8.4900元13.89万元之间,捷达的价格区间可以便宜一点,为7.9900元13.49万元;

3、而斯柯达昕锐的价格更便宜,定位在7.6900元10.99万元之间,除了销售价格较低外,顶级车型的价格也较低,这导致桑塔纳向捷达新瑞大众集团的车型布局。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锐在品质和做工上继续坚持大众汽车的标准,除了保持与大众汽车车型在内饰造型上的相似性外,还比捷达和桑塔纳更具个性,在其他方面,科林斯-大兴瑞与大众捷达和桑塔纳处于同一水平,所以我觉得斯柯达新锐是值得买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昕锐和它的车标一样,自斯柯达改变其全新汽车品牌以来经历了重大变化,但在未来,如科林斯大星瑞、昕动、晶锐几乎就从市场中淡化了,但是对于科林斯·达兴瑞来说,我觉得这辆车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