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现代新胜达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现代新胜达值得入手的:

1、新胜达采用2.4L全铝CVVT发动机,与胜达相比功率提升非常大,最大功率为13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84Nm/4500rpm,与旧胜达125kw功率和247Nm扭矩相比,提高了很多;

2、从百公里加速时间上可以看出,新胜达百公里加速时间位11.7秒,这一结果与1860公斤汽车重量相比比较令人满意;

3、空间座椅比旧款好,所以这种进口车型是国内车型无法比拟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值得入手的,在动力方面,新胜达配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发动机首次搭载在国产机型上,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6000rpm。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胜达对整辆车享有5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期,不仅如此,而且定期保养的费用更为实惠,此外,与相同价格的模型相比,该模型的市场所有权特别大,具有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