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气的车一般寿命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烧气的车的寿命年份就很难说了,一般都是可以使用60万公里左右的:

1、 汽车改烧天然气后会对发动机有影响,但是影响比较小,汽车改烧天然气后,动力会比烧汽油小百分之十左右,但是比较经济;

2、对车的损害无非就是天然气的燃烧温度比汽油高,气门更容易烧变形,但是这种损害是比较小,也不会影响汽车的使用寿命;

3、烧气车的动力不如烧油的强劲,对发动机有一定的损耗,而且车辆年检必须拆掉,否则年检不合格,还有就是目前保险中没有燃气动力车辆相关保险内容,如果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予理赔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烧气的车寿命跟普通的车都是差不多的,不过具体的使用年限就很难说了,这个跟你个人的开车习惯和保养程度有关,不过一般都是可以使用60万公里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烧气对车的影响并不大,不会影响寿命的,使用寿命一般是60万公里,烧气的车寿命跟其他的车使用的寿命都是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