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电子驾照能上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电子驾照是可以上路的,但是有个别的地区是不可以的,建议出门还是带上驾驶证比较好:

1、深圳的电子驾照,无论是本地拿的驾照还是外地拿的驾照,只要在深圳申请了电子版,就可以在深圳用;

2、深圳的电子驾照只能在深圳用,到了外地,外地的交警不是认可的,因为登记的资料都在深圳交警那里,只要深圳交警自己的机器可以识别;

3、电子驾照现在是试行阶段,有没有弊端不清楚,是深圳想出来的技术,就在深圳先试水,现在造假很厉害,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发明造假钻空子,如果试行一段时间没问题,没那么容易造假之类的才会向全国推广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电子驾照按理说是可以上路的,毕竟这项技术就是深圳想出来的,也是在深圳试点的,但是由于技术还不够成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问题,所以建议还是带驾照出门比较好。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深圳电子驾照能上路的,电子驾照普及的第一个城市就是深圳,而且有相关的政策支持,交警都是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