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电子驾照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用的,当遇到交警查车时,出示这个电子驾照的二维码就行,注册电子驾照的方法:

1、下载并安装交管12123的应用程序,然后进行打开该应用程序;

2、打开页面,点击“注册”。单击“注册”跳转到下一页,根据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手机号码,选择城市,输入密码,然后单击“下一步”注册成功;

3、登录后,页面将显示“我的驾驶证功能”,单击“我的驾驶证”功能,输入驾驶证号码,就会显示注册成功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能在天津、深圳、广州、郑州、南昌、武汉等城市才能使用12123电子驾照,在其他地区使用是没有用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一些已经启动电子驾照的城市地区,出现12123电子驾照才有用的,在没有开通电子驾照的地区使用电子驾照就相当于没有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