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违规多久能查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规一般2天能查到:

1、机动车违章当场开的罚单一般在2个工作日内可以查出,如果被电子警察抓到违章,则在1周或半个月内查出;

2、机动车违法行为,如有规定需要处罚的,公安网上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内公布违法信息;

3、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电子监控警察处理时间约为3-5个工作日,因此,要了解机动车是否涉嫌违法,一般情况一周后才能发现,如果查询结果不清楚,基本上可以明确是没有的;

4、对于违章电子眼,将由当地交警工作人员通过人工方式进行复查,审计主要是严格控制拍摄的照片,可以证明你的车确实违反了案件,审计通过后,将违规记录录入当地交警数据中心。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摄像头拍的一周以内能查到,一般也就两天,被开罚单贴条子的就需要十五天,在特殊情况下,时间可能会有延长。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眼违章是48小时(正常情况下不超过1周),现场违章是15天内,要确认违章抓获,才能上传到巡警内网,如果你想更确定,一般在一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