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门响的危害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门响的危害如下:

1、发动机气门响主要是会造成发动机劳动噪音的增大,导致开车的时候容易分神;

2、一般并不会对发动机的其它方面造成严重的影响,但是由于气门响主要是因为气门间隙增大而造成的,因此如果气门间隙过大的话就将会对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时刻及精度造成直接影响;

3、进一步将有可能会对发动机的正常劳动性能造成不良影响,所以说如果气门响的问题比较明显和严重的话,那么则建议及时到专修店凭据实际情况进行更近一步的现场检修和调解。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气门响的危害是,可能会对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时刻及精度造成直接影响,就会对发动机的正常劳动性能造成不良的影响。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气门响最大的危害就是,导致发动机劳动噪音的增大,会影响行车的舒适性,从而影响驾驶人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