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款本田飞度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本田飞度大概会在今年的3月份上市:

1、全新一代飞度可以说是广汽本田明年最受关注的产品,没有之一。新车在2019东京车展发布后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整体更加圆润饱满的外观设计与在售车型有很大区隔。新车大灯组面积变得更大,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

2、下进口造型也更加别致,硕大的C型装饰与上方饰板呼应,增加了前脸的“攻击性”。车尾设计更加扁平,尾灯上半部分为转向/倒车灯、下半部分为LED灯带;

3、内饰部分,新车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并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液晶仪表嵌入在中控台内,装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换装全新样式的挡把,并增加一键启动及电子手刹功能。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国产后仍会采用1.5L发动机,并且海外版所搭载的混动系统也有望入华,不过时间可能要延后,此前推测的1.0T三缸发动机不会用在国产全新一代飞度上。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高性价比、超高的燃油效率、超高的发动机稳定性,以及宽敞的空间、优秀的操控体验。飞度在同级别车型的市场地位堪称标杆,飞度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而第四代飞度将于10月25日的东京车展上市,并在2020年2月在日本开始销售,预计国内将会紧跟其后在3月左右就上市。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上市,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喜欢的可以留意下官网哦。2020款飞度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上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前大灯造型犀利,配备了前雾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