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急刹车后车追尾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有三种追尾情况:

1、车辆在形成追尾交通事故时撞到前车后,由后车承担全部责任;

2、夜间车辆无尾灯,形成追尾交通事故,由前车承担事故次要责任,后车承担事故主要责任;

3、前车在道路停车后没有打开危险警示灯并设置警示标志,形成追尾交通事故,前车承担事故的次要责任,后车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4、从描述上看,前车急刹车,导致后车追尾,原因是后车和前车距离太近,属于后车的全部责任。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前面的车急刹车的原因,如果是另一辆车急刹车造成的,那么就找到该车辆进行理赔,如果是前面的车无故急刹车,或者没有其他主要原因造成紧急刹车,使后面的车正常撞上去,就是前面的车负全责。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车的责任,根据交通法规定后车没有保持安全行驶距离,后车负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