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改色喷漆会掉色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内饰改色喷漆是不会掉色的,但有些部位经常接触,时间长是会有磨损:

1、车内饰主要是指汽车内部改装所用到的汽车产品,涉及到汽车内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车方向盘套、汽车 坐垫,汽车脚垫、汽车香水、汽车挂件、内部摆件、收纳箱等等,都是汽车内饰产品;

2、车身设计分为造型设计和工程设计两部分,在工程设计当中,白车身的设计工作量是最大的,其次就是内饰系统的设计,车身外观覆盖件的设计排在最后;

3、汽车内饰主要包括以下系统: 仪表板系统、副仪表板系统、门内护板系统、顶棚系统、座椅系统、立柱护板系统、其余驾驶室内装件系统、驾驶室空气循环系统、行李箱内装件系统、发动机舱内装件系统、地毯、安全带、安全气囊、方向盘,以及车内照明、车内声学系统等等。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改色喷漆一般都是不会掉色的,现在的内饰改色漆技术已经比较成熟,而且后期也会是个环保的趋势。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改色喷漆是不会掉色的,毕竟如果会掉色,那这个项目就没有必要存在了,不过使用过久会有磨损,可能会有点色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