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7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307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先关闭点火开关,按组合仪表上的单表归零按钮,使按钮保持按下状态,打开点火开关;

2、里程表显示开始计数,当显示0000.0时,松开按钮,此时组合仪表显示在维修操作中的扳手指示灯应熄灭;

3、注意:此操作完成后,如果要断开蓄电池电缆,必须锁定车辆并等待至少5分钟,否则控制单元将不会归零。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7仪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处于ON(接通)位置时,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发动机起动后,标志消失,表明车辆需要维修,保养后,保养灯应调零。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每次保养后4s店都给你清零的,提醒你下次保养时间,可以在仪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里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