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生锈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生锈是一件很严重的事,如果不及时处理,生锈的地方越来越大,铁皮会出现老化,厚铁皮也会腐烂掉,处理的方法:

1、建议到汽车修理厂或汽车美容店,做底盘防锈,你得跟那些师傅说清楚;

2、生锈的地方必须用砂纸先打磨,除锈后可以在喷漆上防锈胶,否则没有打磨的话,喷洒防锈胶也是没用的,很快就会掉光;

3、处理好生锈的地方之后,还可以在上面装上护板,这样能有效以防底盘生锈。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4S店做一个底盘装甲,汽车的铁锈是从底盘开始的,有的只跑了两三年的汽车侧梁就开始散布锈斑,每次洗车污水都会残留在底部,长期会形成腐蚀因素,损坏汽车,如果对汽车进行封塑的话,那么,即使是酸雨,溶雪剂和洗车碱水都不能通过这层保护膜进行侵蚀。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底盘生锈得很厉害的话,那就只能报废了,因为会锈穿车底的,影响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