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镀膜能保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镀膜一般能保持5年左右,时间长了,起不到的作用,虽然不会烂,但是会影响车子的美观。电镀贴膜后期保养:

1、刚贴好的膜,还没有很好的黏牢,若相对长时间的在水里浸泡,会降低膜的粘度,导致贴膜脱落,所以在贴膜完成3天内要避免沾水、淋雨;

2、电镀贴膜就像镜子一样,一点点的刮痕、污点都能看得很清楚,因此汽车打蜡时要用液体蜡,固体蜡太硬,容易刮伤贴膜;

3、洗车的时候,也不能用电脑洗车,水枪洗车对电镀膜更有保护作用,但不要用对着贴膜边缘及接缝处冲洗,贴膜表面不要用粗糙的布擦;

4、贴膜一段时间后难免会有一些气泡,对这样的气泡可以用包裹了丝绸类柔布的刮板等工具刮平气泡,也可以直接叫商家处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你个人行驶的习惯,看你行驶的路段,如果是坏境不是很好的路段,电镀膜的寿命会减少,我的车子也改装了电镀膜,用了3年就开始有些裂痕了,不过我是在城市跑的,路段比较干净。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电镀膜一般都可以保持3-6年左右,这个还要看你驾驶的情况来决定的,经常跑坏境恶劣的路段,会减少电镀膜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