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失圆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边缘损坏和变形常见的几种修复翻新的方式:

1、轮毂边缘刮擦损坏;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在行驶当中贴着马路边缘转动的时候容易边缘刮伤,像这种情况,只需要用专用的修补棒来修复就好了;

2、轮毂边缘开裂损坏,汽车在行驶中,轮毂不小心受到硬物撞击时会造成轮毂边缘断裂,通常这种情况轮毂可以通过轮毂专用铝焊机来修复,焊接以后再进行对轮毂的翻新,整形等处理;

3、轮毂边缘缺口,当轮毂受到石头或坚硬的物体碰撞时,会使汽车轮毂的边缘撞成缺口,那么这时就需要用专用专用轮毂填补灰进行填补,由于它具有超强的附着力修复后不易起皮脱落;

4、轮毂扭曲、变形,汽车轮毂受到碰撞或撞击时,容易造成汽车轮毂轮缘弯曲、变形等现象,属于严重损害,只要不伤及轮毂内部的结构,可以通过对其进行整形修复和专用矫正机矫正(如果变形太厉害建议直接更换轮毂)。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毂变形了,建议你先去检测一下,看是否能修复,变形严重的话不建议去修复的,要直接更换。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可以修复的,现在轮毂变形修复都是采用专业的矫正设备在不改变轮毂铝合金分子的情况下进行修复的,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