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鉴定步骤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鉴定步骤:

1、先看车辆整体的协调、对称,需要仔细检查不协调对称区域,需要仔细识别车架的主体部分四梁六柱,基本可以看出车辆没有重大问题;

2、前面板部分要看左右翼板,前照灯盖上是否有油漆或维修痕迹,如果有保养仔细检查是更换或割伤摩擦,如果这三个部分有更换需要仔细看一下内部;

3、正面外观开封后检查内部,先看梁的左右两侧是否有修补或喷漆痕迹,此位置有喷漆不正常需要仔细检查;

4、然后看下后部的减震包部位焊点密封胶是否均匀,一般事故车也不会左右一起出问题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为了保证车辆程序的合法性,检查车辆的程序、登记证、行驶执照,然后比较车架号、发动机号,注意车辆的细节,如座椅下、安全带拉出看,不能有气泡水,检查完毕后,就可以去过户。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前后“四角”,车漆和底盘,,确认车辆的各种附属设备正常工作,观察车漆有无脱落后重喷的痕迹,查看是否有多余的喷漆在排气管周围,观察车身的接缝和车身的腐蚀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