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汽车防爆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m汽车防爆膜如果是全车贴的话,价格大概在800元左右,去美容店就有得买,相关内容:

1、这是一种进口大品牌膜,其基材为PET,价格比较贵,以0.275mm银行防爆膜为例,零售价格大概在五六百左右;

2、不过所谓的国产防爆膜也是半进口,从国外买来半成品后在国内加工或者分类,价格低些,但防爆性能就要打点折扣;

3、你要是想质量靠得住就买进口品牌,你要是想价格便宜就买国内生产或者分装的,用个几年再换。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m汽车防爆膜的假货很多,如果是真的3M,还要看是那个品项,一般3M炫彩是最低端的,市场价格基本三千多一卷,一个车的膜应该在七百左右。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m汽车防爆膜的价格要看选择的隔热膜型号而定,各地区价格也存在差异,一般全车贴膜的价格在一千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