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门四座敞篷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四门四座敞篷车,好像只有牧马人吧,基本上都是双门四座的,四门四座的很少。敞篷车是一种带折叠可打开车顶的轿车:

1、敞篷车按车顶结构可分为硬顶车和软顶车。软顶车更为常见,通常由帆布、乙烯或塑料制成,作为车顶材料,带有可折叠支架。硬顶汽车的车顶由金属制成,通常可以自动打开;

2、敞篷车部分款式是专门开发的敞篷车型,没有其他款式,如马自达的Miata,大众的Cabriolet;

3、大多数敞篷车都是敞篷型,也是一般的固定顶车型。一些敞篷车是由流行的轿车风格,伴随着大众甲壳虫的敞篷车的发展。大多数敞篷车都是双门的,四门的款式比较少见。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门四座的敞篷车有沃尔沃C70,价格在63.6到68万元,还有大众EOS。价格在44.1到44万元左右。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门四座敞篷车除了牧马人,就没有其他的了,奔驰也打算出四门四座的敞篷车,但是现在只能停留在打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