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购车需要什么资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购车需要的资质如下:

1、身份证明,包括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而且年龄要在18岁以上,如果是夫妻需要提供结婚证,主要是证明申请人有合法的身份,

2、还款能力证明,包括申请人的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资质产证明等,这是贷款能否成功发放的重要凭证;

3、首付款证明,按揭买车与买房一样,都是需要缴纳一定比例的首付款,首付比例通常在三成左右,也就是20万的车,需要6万的首付资金;

4、征信证明,可以到银行网点打印,按揭买车需要有良好的征信记录。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揭购车需要年龄在18周岁以上,并且具有稳定的收入,有还款的能力,还需要有一定的征信度,失信的人是无法按揭购车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揭购车需要的资质是,合法的年龄,相应的还款能力,达标的征信度,还需要缴纳一定的首付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