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买车能当天提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展有现车可以当天提车,车型紧缺,会在两个星期内通知提车。购车注意事项:

1、查看新车手续检查汽车与其铭牌是否相符,发动机号、车架号、产品合格证及出厂日期,合格证上的号码要与车上的发动机号、车架号一致;

2、从出厂日期上判别其是否为积压车,了解车辆从产到销的时间;

3、另外,车型、功率、座椅数量、发动机等均要求说明书与实物一致,试车了解性能起步到加减挡、加速、转弯、脚制动和手制动及全车灯光使用情况等各方面进行查验,了解车辆运行是否顺畅、安静、舒适等。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展上面,一般都是只有展车,没有现车的,很少可以直接交钱开走车的,都是先交定金签协议,后期再验车提车。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在车展购买的车不能当时提车的,需要去4s店提车,你可以去跟他们协商一下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