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漆起泡自己能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漆起泡是不会自己消的,需要打磨该涂层,除去所有的溶剂泡,重新喷涂才可以,起泡的原因有如下:

1、首先是刮在汽车上的原子灰没有完全干透就急忙喷漆造成的;

2、还有就是在做钣金的时候把汽车的铁板给弄破了,没有及时焊上就刮原子灰也是造成起泡的原因;

3、再有就是,在喷面漆之前喷的底漆,如果没有处理干净,或是起了反应也会引起起泡的;

4、还有很多原因会引起起泡的,比如原子灰的质量太差,或是喷漆的时候空气太潮湿,漆的配比不正确,喷漆时没有把要喷的地方覆盖完全露出了微不足道的边角等等。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漆起泡是不会自己消失的,这个需要尽快去处理,一定要让技师把生锈的地方全部打磨干净后,再上一层防锈底漆,外面再喷色漆,尽量色漆外面再喷一层清漆,这样车漆才会结实。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漆起泡自己是不能消的,这个需要进行打磨该涂层,除去了所有的溶剂泡后,再重新喷涂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