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车怎么能看出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被淹的厉害的车才能比较容易看出来的,不过车主可以根据以下方面查看是不是水淹车:

1、卸下车门的内饰,看里面是否有淤泥和水渍,拿起地胶,看隔音棉是否有泥渍;

2、看发动机舱电气线路接头无浸水和泥渍,看发动机舱隔音棉无水渍;

3、检查后备箱、手套箱、仪表板下是否有损坏的印痕,如死角处是否有淤泥、泥痕或铁锈。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在专业的,简直是看不出来的,整修好了,一般二手经销商都看不出的。不过在一些细节上,你还是可以找到一些“线索”的。例如,打开发动机的保险箱,检查保险丝之间是否有泥土、泥灰、水迹等,检查水箱、散热器上的冷凝箱是否有泥土、树叶等杂物。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看一下发动机有没有生锈,还有其他地方有没有水迹,不过一般都是比较难看出来是不是水淹车的,因为水淹车在卖之前都是会清理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