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镀膜剂对车有什么伤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喷镀膜剂对车是没有伤害的,其实镀膜对车漆不但没有伤害,反而还能更好的保护车漆:

1、汽车镀膜能增强车漆表面硬度,并与车漆强固结合增强车漆表面硬度,有效减少漆面划痕现象产生,更好的保护车漆不受外界侵蚀,对车漆起到封闭保护的作用;

2、汽车镀膜的表面是经过氟素处理之后,具有超强的防水性。在水落入汽车表面的时候,这些水会像在荷叶一样,把水缩成粒粒的水珠,防止形成水垢,对车漆造成污染;

3、汽车镀膜是由玻璃晶体制作而成,可以在炎炎夏日,起到很好的将阳光以及辐射反射出去的作用,从而做到了耐高温,防止高温对车漆的损害。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喷镀膜剂对车是没有伤害的, 汽车镀膜可以防止漆面老化和氧化。它可以将车漆和空气完全隔绝起来,从而起到防氧化、防掉色、防脱漆的作用。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伤害的,给车镀膜可以大幅度降低外力对车漆的损伤,能够长久保持车漆的色泽,就像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以后再抹上乳液和防晒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