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日产蓝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2019款日产蓝鸟的优缺点:

1、外观个性的宣传,我不得不说,蓝鸟在路上的驾驶回头率还是很高的,外形脱胎于日产的Friend-ME概念车,张扬个性,蓝鸟的外观修改空间很大,很多车主都会进行外观修改;

2、内饰材料差,其实对于这辆车的价格,内饰等级相信我们不会有太高的要求,但蓝鸟在材质上还是差一点诚意,塑料感强,这也是很多车主批评的地方;

3、配置不高,上坡辅助,自动泊车,前后雷达没有,倒车影像只在高匹配,而且实际效果也比较鸡肋,定速巡航没有,底盘或非独立后悬架;

4、家用的动力,从蓝鸟身上可以看出配备了1.6L发动机的CVT变速箱,虽然它有着凶猛的外表,但骨子里还是一辆朴实无华的家用车。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蓝鸟2019车型总体上,个人认为该车的优点是经济,可靠性好,缺点是车的舒适性和隔音性一般。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侧面,悬挂式车顶,腰线尖锐,运动感比较强,尾部紧凑,线条层次感强,识别度很高,像正面一样对识别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