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敞篷版是哪款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野马敞篷版的有一款GT敞篷版的,这款车在市场上的名气还是不下的,其相关消息:

1、自2012年福特菲律宾推出上一代野马,2015年推出当前车型以来,我们的市场一直在享受现代野马,前年早些的时候,福特推出了他们小马汽车的改头换面版,也就是福特野马GT;

2、野马的整体外观真的不需要解释,它的形状就像波音747或一瓶可乐一样容易辨认,福特并没有在外形甚至尾部做任何重大改变,但新的前端看起来确实比2014到2017年的原始车型好得多;

3、最大的变化是车顶,在最近的记忆中,我们从来没有从福特菲律宾敞篷车,所以这款软顶野马进入市场肯定是一股新鲜空气。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野马GT,是一款时尚的敞篷车,全新野马敞篷版与硬顶版一样,应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顶采用了多层织布软顶,福特官方表示其顶篷增加了隔音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野马有一款叫SHELBY GT500的敞篷版车型,外形炫酷,性能优越,不过就是价格稍微贵了点,需要一百万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