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改装轮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每只约300元一个,轮胎每只350元,如果你想换轮毂型号,备用轮胎也要换的话,那么整套换下来要三千多元:

1、轮毂又叫轮圈。根据不同车型的特征和需求,轮毂表面处理工艺也会采取不同的方式,大致可分为烤漆和电镀两种;

2、普通车型的轮毂在外观上考虑的较少,散热性好是一项基本要求,工艺上基本采用烤漆处理,即先喷涂然后电烤,成本比较经济而且颜色靓丽、保持时间长久,即使车辆报废了,轮毂的颜色依旧不变;

3、很多大众车型轮毂表面处理工艺都是烤漆。一些时尚前卫、动感十足的彩色轮毂运用的也是烤漆技术。这类轮毂价格适中,规格齐全。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凯越这款车的话,如果你说换一个轮毂,价格基本上就需要300元左右,整套换下来就要三千多点。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改装一个轮毂就需要300元,如果是整套换下来就要三千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