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蒙迪欧致胜2.3是国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致胜2.3应该是国四排放标准的,现在还是可以开的,还没有说国四什么时候不能开。蒙迪欧致胜车:

1、外形优雅,空间大,2850毫米的轴距,成为同类汽车中的第一款,动力足,油耗合理,材料坚实,外观饱满圆润,整体流线型,棱角分明,充满活力和运动感,不失大气和威望;

2、动力方面:经常地板油,那强劲的推动感,领先的优势,更不用说多漂亮,最重要的是油耗没有跟进;

3、蒙迪欧致胜,是福特2011年3月17日发布的一款新车,是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型,蒙迪欧在车身内外装饰、零部件设计、生产工艺、材料等方面进行了232次工程变更。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致胜2.3新车出厂时的废气排放是国四排放标准的,现在应该只能达到国三排放标准了,具体可以在车玻璃右上角的环保标志上看的,有标志着汽车的废气排放标准。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致胜是属于国四排放标准的,各个地区都还是可以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