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致胜变速箱油怎么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下面有两颗八个的内六角螺丝拆掉,将油放干净,然后在变速箱上面位置,靠近空气滤芯下面位置有一个内六角螺丝,将这个螺丝拆掉,往里面加六升机油就可以了:

1、加多少油主要由放多少油决定的;

2、一般有二种换油方法,换油量也不同,一种是重力换油,前提是最好你上次的油和这次的油是一样的,一般5升还会有剩余;

3、另一种是循环机换油,这是车在启动状态下更换变速箱油,这时候油在内部流动,会带出变速箱里的脏东西,换油干净彻底,一般是重力换油的2倍就是11升左右。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变速箱底部会有螺丝的,如果没有就需要真空抽油和加油了,较好的换油方法是动态换油,采用专用的变速箱清洗设备,在变速箱运转的过程中,将旧油充分循环,排放干净后再加入新的变速箱油,从而使换油率高达90以上,保证良好的换油效果。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放油口在正下面有两颗,八的内六角,加油口在空滤壳下面,机油机滤可以自己换,但变速箱油我个人建议不要自己换,不差钱的话去4S店,想省钱的话去大型汽修厂换(注小型汽修厂也能换了,不过最好找专业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