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混动版电池寿命是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混动版电池寿命是:

1、这个一般正常使用5-8年是没问题的。混动车不能长时间停放不开,其实无论什么车,都不能长时间停放不开;

2、因为容易导致电池放电,电路老化,汽油沉积等等问题,这些问题对混动车造成的损害会更大,长时间停放会让混动车的电池持续过度放电,损坏电池组;

3、混动版,即车辆混合动力版的简称。混动汽车配有两个以上动力源的发电机组:蓄电池组、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和内燃机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迪欧混动版电池的寿命一般都是5-8年都没有问题的。电池的性能和环境温度关系还是很大的,混动车目前主要是车内进气降温,所以冷却通道一定保持畅通,堵塞的话车会报警,所以买脚垫或者坐在后排的乘客都要注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蒙迪欧混动车电池在国内平均更换年限也就6-7年这样的,长则可以达到10年的电池,而且电池相当的昂贵,平时开车得注意驾驶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