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5油耗还是行,在城市里开要8-12个油耗左右,跑高速的话要4-6个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路况和行驾驶习惯。雪铁龙c5:

1、外观,个人感觉侧面除了不如奥迪带L的,比其他车都漂亮,前面看就逊了点,好在有日间行车灯,能增加点亮点;

2、空间和舒适度,内部空间一般,高度有点矮,座位太厚实坐着爽的一毛,不过占了后排空间,有点对不起2815的轴距;

3、质量,还没出问题,毕竟20万的东西,感觉不会质量太次吧;

4、动力和操控度,弯道超车加速有点勉强,猛踩油门反应滞后,肯定不如带T的,和雅阁差不多。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5现在发动机有2.0、1.6THP和2.3三个排量,油耗也各不相同,个人推荐购买1.6THP车型,带上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油耗可低至8.0升,其他两个排量油耗均在同级别的平均值。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各大论坛雪铁龙C5 2.3L的车主的作业,油耗大致在百公里9.0-12升左右,我们取平均值为百公里10.5升,全国93号汽油价格平均在每升6.5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