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驾照违章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省外驾照违章处理的方法:

1、本人可以到当地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罚,因各地处罚方式不同,请注意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或复印件前往;

2、通过异地朋友代理,如果违章处有当地的朋友,可以直接将违章通知单、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证件原件或复印件交给您的朋友代理办理;

3、通过一些开展了异地违章代办的车友俱乐部或其他相关经营机构办理,这些代办机构一般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在代办前与车友会或运营机构签订相关协议,以免事后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想处理省外驾驶证在当地的违规行为,要看当地法规是否只要求用省级驾驶证来处理,如果是省级驾驶证,你可以直接拿驾照、身份证和驾驶证来处理。如果不是本省的驾照,建议你使用省内朋友的驾照进行处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省外驾照在本地违章了,最好的方法就是拿本地朋友的驾照去车管所进行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