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改装注意事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毂改装注意的事项:

1、品牌:并不要求改进口的,但是也要选择国产比较好的,或者台湾仿的,有一些国产的轮毂质量太差,安全性太差;

2、款式:要注意款式的问题,辐条多,虽然洗车会麻烦些,不过受力可能会均匀一些;

3、轮毂参数:孔距,中心孔这些就不说了,还要注意ET值,如果你以后要换刹车,那么最好轮毂就选择ET值比较大的,这样会留有足够的空间以便以后改刹车,如果以后确定不想改刹车,这个不用太注意;

4、一般情况下,轮毂改装,可以在原基础上升2级,就是说原车16寸的轮毂,建议最大改到18,改装的时候要注意打满方向的时候,不要蹭到翼子板;

5、改轮毂的时候,同时还要选择好轮胎,最好和原车的相差不大,用轮胎计算器计算的,相差不到3%最好,而且尽量不要选太薄的胎,一方面薄胎容易坏,另外薄胎也不容易找到。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注意的就是你在那跑,在国内的话,那不要为了美观选择宽扁胎,虽然安全,但中国的路还没那么好,那样的话你就要经常换了,因为有点东西搁下就坏,不是轮胎气臌就是轮毂变形,自己考虑吧。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想改装轮毂的话,建议不要改装的特别大,不然的话,这个稳定性虽然好,但是油耗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