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8柴油版性价比相对高,动力好,油耗不高,跟1.6的汽油车差不多,柴油发动机目前国内最先进,变速箱操作轻松、准确:

1、陆风X8的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是世界三大柴油机生产商-意大利VM发动机;

2、属于柴油高转机,提速快,上转速快,上水温快,高扭矩,双质量飞轮,液压挺柱,涨断式螺栓等,属于世界一流发动机;

3、带四驱和差速锁的肯定比两驱安全,陆风X8车型也多,按需求组合吧,这车城市和乡村适应性都可以。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8柴油版形象设计有潮流感,柴油发动机目前国内最先进,变速箱操作轻松、准确,大梁式车身结构扎实,配备越野专用轮胎,四驱切换为电控形式,纯机械传动四驱系统可靠,底盘零碎震动过滤得当很好的一款车。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8柴油版的,动力上很足,底盘高,针对复杂路况使用很方便,外观也还挺时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