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章罚款怎么交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违章罚款的交费方式如下:

1、到交通队处理违章,去交管队是最为传统、稳妥同时也是耗时最久的处理违章的办法,没有之一,这个需要携带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到您所在地的任意交通支队、执法站接受处罚处理;

2、工商银行自助机处理违章也是可以的,只需要携带交通牡丹卡就可以了,前提是要记住违章车辆的车牌号及发动机号,到所在地任意工商银行网点处的自助机上办理;

3、还可以选择支付宝办理,目前支付宝已经提供了异地违章的处理通道,不过,办理异地服务违章处理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时间一般为一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手机银行APP缴纳罚款,在银行进行沟通的时候,大堂经理会推荐用户激活“手机银行”的业务,通过下载工商银行APP软件进行处理并缴纳交通违章罚款。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开具处罚决定书,或者是当场开的罚单,可以直接到交警处罚单上的指定银行进行缴纳就可以了。